中国保健酒市场仍在成长阶段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酒市场目前仍然处于成长阶段。虽然说我国自古就有着饮用药酒以及滋补酒强身健体以及却病的传统,但是一直停留在小作坊以及家庭泡制自饮自用的阶段,**酒的市场一直没有发展起来。而**酒的概念则是上世纪80年代才有业内的一些**提出,并与药酒做了区分.

**酒按新的标准分,属于**食品范围,但是它又含有酒以及饮料的概念。所以,在目前的市场上,**酒主要面临以下几种商品的竞争:**品,酒(包括健康白酒,果露酒),以及功能性饮料。

因为同属于**品,**酒在**概念的诉求上,经常会出现与其他**品的雷同重叠,这在一定程度上就会对**酒的销售以及市场造成冲击,在目前的**品领域中,虽然**酒的市场在不断的扩大中

**酒,中国人对它并不陌生,它和中医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在以前人们更多地把它看作是药而不是**品,市场需求一直不大。据**酒市场调研报告,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们**观念的增强,人们对**酒也有了新的认识。博思数据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酒市场深度调研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统计显示,2014年我国**酒市场约230亿元左右的成交额。

中国**酒市场目前仍然处于成长阶段。虽然说我国自古就有着饮用药酒以及滋补酒强身健体以及却病的传统,但是一直停留在小作坊以及家庭泡制自饮自用的阶段,**酒的市场一直没有发展起来。而**酒的概念则是上世纪80年代才有业内的一些**提出,并与药酒做了区分的。此后,中国**酒市场逐步扩大,在进入20世纪90年中期,由于“亚健康”概念的提出及盛行,**酒市场得到了急剧的发展,2014年市场规模有230亿元左右的产值。

过去,**酒一直被认为是酒水边缘产业的“小酒种”,但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深化、行业进一步的发展,**酒成为大众消费酒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