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红酒文化介绍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对于楼兰红酒文化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你对于楼兰应该不会陌生吧!还记得我们古代有一*诗中就有出现过楼兰这个词,“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诗不屈不挠的精神也正体现在楼兰红酒的身上。

在中国,我们无法再找到一处有3000年历史,又有如此多关于葡萄酒记忆的城池,她开始的辉煌灿烂,却又神秘消失在人民的传说中,她是遗失在历史长河的东方庞贝--楼兰。

从3000年前的楼兰古国,到今天的楼兰酒庄,从万里丝路上的美酒**,到今天的美酒之源,几千年来,楼兰酒庄,将西域、埃及、印度和希腊的葡萄酒酿酒技艺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永远不枯竭的葡萄酒源泉,源源不断地为世人上演永恒的葡萄酒文明。

无论是古希腊,古埃及,还是波斯和古中国,这些地区都是世界公认的文明发源地。当物质需求得到满足,精神需求便会出现,于是人类的文明诞生了葡萄酒的文明,葡萄在世界文明的发源地被发现、采摘、压榨、发酵,*终被酿造成葡萄酒,随着波斯两耳细颈陶罐的发现,葡萄酒文明拉开了华丽的序幕。千**来,西域一直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因而成为中国、印度、西亚、北非和希腊五大古代文明交织荟萃之地。西域得以广泛吸收不同文明,使孕育新文明的产生成为可能。通过西域文明,人类看到了命运的更多可能性,即便这文明存在得支离破碎。永恒将时间拉长成为记忆,3000年,漫长而遥远的等待,有关这里的一切*终被装进了一支葡萄酒瓶,被时间封印,带着属于楼兰的记忆之香。

吐鲁番楼兰酒庄位于吐鲁番盆地东侧涉密的*焰山脚下,美丽“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商埠楼兰古国(今鄯善县)境内,公司于1976年建厂、1988年扩建,是一家集生产、旅游观光、销售“楼兰”牌系列葡萄酒产品为主的企业,2011年获得“中国****“,现公司投*资打造西北*大的**葡萄酒主题酒庄,酒庄酒窖内存放着来自世界不同产区**酒庄的3000多瓶**葡萄酒,以供葡萄酒爱好者品鉴,楼兰酒庄文化主题中心以西域古丝绸历史文化为主导,立志于在全国宣扬葡萄酒文化,开启楼兰葡萄酒梦幻之旅。

公元前79年,楼兰**、丝绸古道、通衢**、金戈铁马、海市蜃楼、千古迷踪、时空变幻……唯有楼兰美酒承袭前面文脉履迹,粹集古法匠心,以博物古今演进历史,以葡萄芬芳酿造**,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之香。

历经千年的楼兰红酒文化对我们的造成的影响不可谓不大,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楼兰红酒能够再创辉煌,谱写具有中国意味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