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啤酒加盟流程有哪些?

2017-12-29来源 : 互联网

虎牌啤酒是新加坡原创啤酒品牌,是由新加坡亚太酿酒集团于1932年生产开发的旗舰品牌,有着近**的历史,那么,虎牌啤酒加盟流程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虎牌啤酒加盟流程:

1、网站初步了解。

2、来电咨询加盟、优惠登记。

3、店铺选址,先选好1个意向店铺。

3、店铺评估,选址定位。

4、到公司考察、签约。

5、装修设计与施工,由公司统一装修或自行装修。

6、从业人员的培训专业培训和销售指导。外地可上门免费培训。

7、统一采购设备(设备也可自行采购,公司提供指导)。

8、统一策划开张方案,并派专人到店协助开张。

虎牌啤酒,诞生于1932年,是亚太酿酒集团的旗舰品牌。已在**8个国家生产,60多个国家销售,足迹遍及欧洲、美国、拉丁美洲、澳洲和中东。亚太区作为虎牌啤酒的重要市场将继续显示强大的增长潜能。亚太酿酒集团将在虎牌啤酒已占据的60个现有市场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这一**啤酒品牌的海外市场范围,同时,集团也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虎牌啤酒在亚太区,特别是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市场上的**地位。在英国和美国等西方市场上,虎牌啤酒已被公认为来自远东的**性**佳酿。

虎牌啤酒已在亚洲的八个国家酿造: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缅甸、柬埔寨及中国和蒙古。虎牌啤酒在美洲只在美国、加拿大的一些大城市如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的**酒吧和舞厅售卖。在安海斯-布希哈成为虎牌啤酒在美国的入口商后,虎牌啤酒将可通过安海斯-布希哈在美国各地的超过600家*立批发商网络,进军美国其他城市,为品牌制造更多商机。 入口啤酒占美国啤酒市场的12.4%,年销售量达2560万桶。不但如此,入口啤酒也是美国啤酒市场增幅*快的领域之一,年增长7.2%,过去5年则平均增长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