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船庄园2010副牌葡萄酒怎么样?多少钱?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龙船庄园2010副牌葡萄酒也就是龙船将军2010干红葡萄酒,这款酒还可以叫海上将军2010干红葡萄酒。那么,龙船庄园2010副牌葡萄酒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龙船庄园2010副牌干红葡萄酒的价格大概是498元一瓶。这款酒有成熟的黑色水果香气带有肉桂、辛辣味,余香中还伴有甘草。这款酒的色泽是宝石红色,酒精度数是13.5%vol,酒体较重,口感平衡。这款酒搭配羊肉为上佳选择,可以是烤羊排,也可以红烧羊肉。

什么叫做副牌酒,与正牌酒有什么区别?

正和副是相对而言的,葡萄酒的正牌和副牌也是相对而言的,副牌酒是一些**庄园在生产出高质量的正牌酒之后,用剩余的,或者品质稍稍逊色的葡萄汁酿造的,一般为了即**质量,又不造成浪费,许多名庄酒都会生产至少一个,*多两个的副牌。

他们的产地、年份、气候和工艺水平与正牌酒是一致的,所以质量虽然少逊色与正牌酒,但也比市场上普通的餐酒好得多。

通常副牌酒是酒庄在**不损失商业利益的情况下降低成本和风险的产物。其价格要比正牌酒实惠许多,即使是五大酒庄的副牌酒在国外也仅和四、五等级酒庄差不太多。

龙船庄园2010副牌葡萄酒是一款**葡萄酒,这款酒来自四级名庄龙船酒庄。品尝这款葡萄酒可以用较低的价格欣赏到列级名庄的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