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酒品牌有哪些?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我国*古老的发酵酒,它与葡萄酒、啤酒并称“世界三大古酒”。上海黄酒传统酿造工艺源于中国*早酿酒的历史。那么,上海黄酒品牌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黄酒品牌有哪些?

石库门上海老酒

只有金枫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才是正宗的。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39年,为全国大型黄酒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概念的包装设计精美、产品配方合理、口味口感良好、酒瓶造型新颖、具中西文化交融及海派文化底蕴的“石库门上海老酒”应运而生,精致***特的包装,摆脱传统黄酒苦味、涩味的**口味,使产品一上市就为消费者所接受和青睐。

上海级和酒

上海级和酒业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宝山区**路祥腾**大厦,本公司出品的***和酒,**级和酒,库藏级和酒等系列产品由中粮集团绍兴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公司集销售,出口于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