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烧酒和中国白酒的区别在哪里?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在韩剧里面看到韩国烧酒,韩国烧酒入口不难,有酒精度数低的原因,但是韩烧后味都很甜,那么,你知道韩国烧酒和中国白酒的区别在哪里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烧酒和中国白酒的区别:

关于香型:

中国人喝白酒,讲究味香,单单香型,就要分为酱香、浓香、清香等多种香型,这是传统也是习惯,所以导致中国白酒香料放得比较多。对于习惯了的国人来讲,这是顺理成章的。所以家里如果喝过白酒,那么屋里头酒味三四个钟头都是不会消失的。

韩烧却没有这么浓烈的酒味,不是凑到跟前,是不会闻到酒味的,并不是说韩烧不放香料,只是非常少罢了。这可能是为什么中国人喝韩烧在喝之前先闻一闻就对韩烧没有好印象的原因吧。

韩国烧酒名字虽然叫烧酒,但是酒精度却与中国白酒有着天壤之别,**没有中国白酒那么“烧”。中国白酒*低的酒精度也要有30度以上,但是韩烧的度数却都在19.5-21.5之间,仅仅比中国的黄酒度数高那么一点。

适应人群:

中国白酒的消费群体中,女性是占很少比例的,而韩烧酒因为上述原因,在韩国几乎是男女老少全部都喜欢,这个在韩剧里表现得尤为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