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百威啤酒怎么样好喝吗?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血色百威啤酒怎么样好喝吗?血色百威是2016年万圣节百威啤酒推出的万圣节限量装产品。戴上面具化身马人加入狂欢,**“南瓜”节日老套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血色百威怎么样?

此次百威还特别邀请比利时艺术家克里斯蒂安·达沃特和日本潮牌Evisu分别设计联名款克莱兹代尔马面具,增添活动艺术气息与风尚。克里斯蒂安·达沃特所设计的克莱兹代尔马面具灵感来源于缅甸钦邦的钦族与中国云南的*龙族古老的刺青,他表示“这些刺青图案赋予了他们的拥有者力量和美,这就像克莱兹代尔马面具将自身的力量与邪恶的美感赋予佩戴者”。

血色百威好喝吗?

“血色百威”连同百威万圣节特别款铝瓶同时推出,带起了全民万圣节的新风尚。打开“血色百威”,缓缓地将其滴入百威啤酒之中,你会惊奇地发现啤酒的大麦色瞬间幻化为血色,虽然这吓退了旁人,但是无畏的你依然可以有胆将它一饮而尽。其实,这瓶“血色百威”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其萃取植物的血色“果浆”,而这血染的百威啤酒也已成为这个万圣节的**标配和必备潮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