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月经期间能喝什么酒?女生来月经时能喝酒吗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例假是每个女人都会经历的,可以说是女人的“好朋友”!在例假期间要注意很多问题,尤其是饮食方面,忌生辣和冰饮,也有女性朋友在问女生月经期间能喝什么酒?女生来月经时能喝酒吗?下面小编带您来看看!

女性在经期由于经血的不断流出,身体的抵抗力,新陈代谢本身就比平时慢了。而此时如果喝啤酒的话,则可能使得月经量增多,引起痛经。再者女性在经期,体内缺少分解酶,如果喝酒的话,酒精不能正常的排出体外,则容易延长醉酒的状态,同时也更容易对酒精上瘾,这也是很多女性经期喝酒中毒的根本原因之一。

有报道称女性在经期喝酒,造成酒精中毒,肝脏损害的机率要比男人多一半。其实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不仅经期不适合喝,平时也*好不要喝过多的酒。因为酒是纯热能食物,如果长期喝酒的话,会影响到人的食欲,刺激肠粘膜,则容易引起体内的营养素不足。

可见啤酒对女性在经期喝酒的危害性之大了,当然了如果对于女性来说,如果平时喝点红酒,葡萄酒,米酒,黄酒以不过量为原则,对身体也是会有一定的好处的。

说到女性来例假能喝啤酒这个问题,其实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在经期不仅不能喝啤酒,同时还要注意很多禁忌。

女性喝酒注意四点

如果实在避不开喝酒,那么有四点需要注意。

1、切忌空腹喝酒,喝酒前和喝酒时吃点东西。要小口呷酒而不要猛饮,这样可以减缓酒精进入血管的速度。再次饮酒的时间间隔起码不应少于两小时。

2、吃药后几小时内不能喝酒,否则会增加药物的毒副作用。特别注意不能把酒精和安眠镇静剂合用。

3、女性月经期对酒精特别敏感,所以不宜借酒解除经前期的不适。孕期不应饮酒,疲劳和生病时酒精对身体的影响会比平时更强烈。

4、不要借酒消愁,那只会使内心越来越封闭,生活越来越沉闷。实际上,酒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人在不知不觉中成瘾,形成酒精依赖,会带来更大的麻烦。

以上就是关于女生月经期间能喝什么酒、女生来月经时能喝酒吗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