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侬粉红香槟怎么样?多少钱?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唐培里侬已然成为奢华与享受的代名词,于1959年唐培里侬粉红香槟正式诞生,那么,唐培里侬粉红香槟怎么样?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唐培里侬粉红香槟有些雍容的琥珀色,有些优雅的柑橘色,有些华贵的黄铜色……令人惊奇和玩味的是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不是粉红色的。丰厚饱满的肉质,浓郁醇厚的酿造赋予了它****的光彩和*一无二的色泽,在觥酬交错间,充满让人沉醉的诱惑力。唐培里侬粉红香槟价格大概在人民币3500元区间。

作为顶极奢华的至上醇酒,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当之无愧地出现在**各大*有声望的聚会和*尊贵**的场合。**以来一以贯之的理念终究导致了一个顶极**的诞生。作为本世纪***的当代**品牌之一,那仅仅是开端,法国唐培里侬香槟王粉红香槟的极致奢华之路会越走越绚丽,越辉煌。

唐培里侬被选为英国皇室婚礼香槟。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的婚礼上,喝掉了99瓶1961年份唐培里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