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小曲价格是多少?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洋河小曲,时尚的瓶身设计、简约的蓝色调性彰显着年轻人的态度,以光瓶酒作为产品载体,晶莹剔透,彰显时尚现代之感,那么,洋河小曲光瓶酒价格是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洋河小曲光瓶酒,市场参考价:20~40元

地: 中国大陆地区

省份: 江苏

酒精纯度: 中度白酒(40%-50%)

用场景: 商务宴请区

包装方式: 包装

包装种类: 瓶装

净含量: 480mL

度数: 42%Vol.

洋河小曲具备1个瓶身,1个度数,3个容量的特点,瓶身简约、线条流畅;接近洋酒的42°正是年轻人喜欢的舒适、绵柔口感;三款容量125ML、375ML、480ML在20元~40元价位之间,拉高光瓶酒的档次。

洋河小曲目前主要锁定的是具备精细化市场运作能力的经销商,以及是拥有餐饮终端,KA终端,自营连锁店等的零售商。 更愿意与直接具备精细化市场运作能力或直接对终端供货的经销商展开合作,同时,不仅是酒水类,洋河小曲还将对快消品经销商、啤酒经销商开放合作,让洋河小曲在快消品频道也能迅速*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