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行业的发展面临重大的战略机遇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2017中国**名酒文化节暨五粮液第二十一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宜宾五粮液集团隆重举行。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王延才理事长在讲话中提到,一年一度的白酒盛典如期召开,今年从层次规格上有很大提升,对形式内容赋予了更多新意,酒都宜宾和十里酒城五粮液都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令人振奋和欣慰。

他说,有着中国第五大**美誉的白酒,在几千年历史演变中传承、创新、发展,在我国人民多彩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近几十年来,白酒行业作为传统优势产业和重要民生产业,为拉动经济增长、满足大众消费、提供劳动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延才表示,五粮液是白酒行业的杰出代表。经过一代代五粮液人的匠心传承,与五粮液经销商齐心携手创新进取,成就了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飘香,家喻户晓。进入新时代,五粮液开启再创业的新征程,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结构,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模式,实现了提质增效发展。尤其是不懈担当起弘扬中国白酒文化、振兴民族品牌的历史使命,借助“一带一路”东风,以举办品鉴、参加**、建立**公司、加强合作购销等方式,加快“走出去”步伐,代表着中国符号、中国文化在**舞台上生动演绎着中国智慧酿造的魅力,精彩绽放着*特的酒香神韵。

王延才强调,当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加速推进,白酒行业的发展面临重大的战略机遇:白酒国内消费群体稳定、**市场前景广阔、酒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不断深化。同时,个性化、功能性白酒需求在逐渐加大,品质安全、品质诚实、品质升级的要求在不断提高,需要白酒行业和企业把握消费的新趋势,增加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打造满足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努力夯实白酒业持续发展的基础。

*后,王延才希望以五粮液为代表的杰出酒企、杰出运营商,勇立潮头,再接再厉,为行业树立先进榜样,贡献发展经验,发挥**作用,不断推动我国白酒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中国酒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竭力服务于白酒行业和广大企业。

标签: 白酒 白酒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