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古堡干红葡萄酒价格是多少?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马龙古堡来自法国波尔多右岸圣埃美隆地区,2003年本杰明·罗斯柴尔德相继收购了在圣埃美隆产区(Saint-Emilion)的劳蕾丝古堡(Chateau des Laurets)和马龙古堡(Chateau de Malengin)的周边产区。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马龙古堡干红葡萄酒价格吧。

马龙古堡红葡萄酒价格:269 .00元

葡萄酒类型 :红葡萄酒、干型葡萄酒

葡萄品种 :赤霞珠

酒精度 :13.5%vol

生产年份 :2011

规格 :750ml

所属国家 :法国

简约大气的酒标设计为他在外观上已经加分不少,除了是澳洲明星酒庄外,更是一家秉承着生物动力种植的酒庄,色泽明亮紫色,鼻中萦绕黑醋栗,黑莓,黑巧克力,香草的香气,与西拉特有的胡椒味融合,复杂奔放,口中味觉与嗅觉一一对应,余味悠长,典型且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