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多克葡萄酒价格表一览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意义上,大家所说的波尔多葡萄酒,是指梅多克葡萄酒。从波尔多大区,到村庄级,产区范围越小,酒质越好。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梅多克葡萄酒价格吧。

1、普通的梅多克葡萄酒

在酒标上显示的是“Appellation Bordeaux contrôlée”,是基础的波尔多酒,市场价在100~200之间。

2、稍微好点梅多克葡萄酒

是“**波尔多”级别的梅多克葡萄酒,用“Appellation Bordeaux Supérieur Contrôlée”在酒标上标示。市场价在150~250之间,它与波尔多大区酒也没什么区别,在种植和酿造上规定更严格。

3、更高的梅多克葡萄酒

酒标上标有区域名字的比如“梅多克(Medoc)”“上梅多克(Haut-Médoc)”字样,或标注有“Appellation 文章来源于佳酿网Bordeaux Supérieur Contrôlée”。市场价在200元到400、500元间。

4、*好的梅多克葡萄酒

是,村庄级,波尔多的六个村庄:波亚克(Pauillac)、圣爱斯泰夫(Saint-Estephe)、玛歌(Margaux)、圣于连(Saint-Julien)、利斯特拉克梅多克(Listrac-Médoc)、慕里斯(Moulis)。

*有名的四个村庄:波亚克(Pauillac)、圣于连(Saint-Julien)、利斯特拉克梅多克(Listrac-Médoc)、玛歌(Margaux)。

波尔多酒中,金字塔的**,还有两种葡萄酒,是由分别的协会机构评选出的:“Cru Bourgeois Classification”(中级名庄分级制度,简称中级庄)、“Bordeaux Wine Official Classification of 1855”(1855年酒庄分级制度,简称名庄酒),

中级庄,市场价在150~300、400元不等,名庄酒,市场价在四五百起步,这两个价位带,也正好区分了两类不同档次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