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谷红葡萄酒2018经销商峰会在商丘召开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15日上午9时,第四届商丘食品博览会开幕式在商丘市***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食博会场面宏大,客商纭集,商品丰富,热潮高涨。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耿红伟的率领下,参加人数及参展酒品均超以往。尤其在展会上推出的2018年度冷谷红葡萄酒8个系列28个新产品,倍受众多客商青睐,省、市、县各级**也格外关注,推崇赞扬。

为借机这届食品博览会搞好冷谷红葡萄酒的新产品宣传与销售,12月15下午15:00,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特地在商丘华驰粤海酒店,高调举办了冷谷红“新思维 ·新模式·新价值 国产葡萄酒共享会”暨冷谷红2018年招商会。会上,河南省**质量品牌研究院**、河南省**参事赵志正,冷谷红董事长耿红伟分别致辞,并特邀亮剑咨询公司董事长、新营销体系联合创始人、酒业根据地模式创始人牛恩坤先生主讲“新思维 ·新模式·新价值 ”理念共享,其开阔的思路,严谨的理论,创新的模块,生动的举证、赢得了与会**及众多客商的阵阵掌声,和****。

在这次共享会及招商会上,冷谷红公司**对PPT产品作了推介,及卖点梳理,并对2017年度“冷谷红五星功勋奖、冷谷红**合作商、冷谷红五星旗舰店”进行了颁奖表彰。商丘与民权**经销商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冷谷红又专门推出了2018年招商优惠政策,接着又举办了歌曲串烧文艺活动,*后进行了商户抽奖砸金蛋的**互动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乐趣盎然,招商成效显著。

在本次招商会上,河南省**质量品牌研究院**,河南省**参事赵志正,河南省酒业协会流通委员会执行***皇甫尚旻,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刘明亮,民权县****杨思松,冷谷红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耿红伟等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河南省**质量品牌研究院,河南省酒协及各市酒协,新疆河南商会等单位**共55人参加了会议。

冷谷红通过举办这次招商会及共享会,为冷谷红2018年度拓宽了销路,提升了管理,促进了创新,借着这次盛会的东风,冷谷红一定会开创新年度的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