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南酒业大会将于12月15日开幕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15日,由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支持,云酒头条、仁创会展主办的“2017华南酒业大会”将在广州盛装登场。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趋势·创变·赢未来”,也是华南地区规模*大、规格*高、行业影响力*强的酒类流通区域年度盛会,**了广东及周边省份酒类流通企业互动交流的先河。广东省酒类管理部门**和各地行业协会**、酒类营销**、区域主流经销商500多人将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中国经济**强省,广东GDP连续20多年全国**。本次华南酒业大会落户广州,将探讨行业走向,纵论市场攻守,推动厂商交流,寻找合作伙伴。

01.华南市场:酒业必争之地

根据中国城市划分,“北上广深”属于一线城市。而按照酒类消费市场潜力和品牌活跃度,集聚了广州和深圳的广东市场也是国内市场的酒业高地。

根据“中研网”提供的数据:按出厂价计算,2016年广东省酒类销售总额为504亿元,其中400元以上的高价位产品增长2.16%,100—400元的中价位产品增长9.37%,100元以下的低价位产品同比下降4.63%。从酒种来看,啤酒销售161亿元,国产酒销售185亿元,进口烈性酒销售60亿元,葡萄酒销售98亿元。另外,广东省进口葡萄酒总量约1.22亿升,占全国总量的20%,总额约9.25亿美元,占全国的40%,多项指标名列全国**。

广州白酒市场年销售额超过了100亿元,深圳白酒市场则突破了50亿元。茅台、五粮液、洋河、泸州老窖、汾酒等都将广东市场作为**区域,潜心打造。以广州、深圳为中心的广东省,还是张裕、长城等国产葡萄酒的**市场和进口葡萄酒全国集散中心,水井坊*先从广东起势走向全国,卡思黛乐也是从广东开始,成就了进口葡萄酒的一段**。无论从市场容量、市场活跃度、活跃品牌数量看,以广东为中心的华南市场都是国内“酒业高地”之一。

02.酒业大会:区域市场风向标

作为本次盛会的支持方和主办方,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及仁创会展已经广发“**帖”。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下设12个分会,会员众多覆盖广东全省。协会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为酒类行业和企业服务,为**部门和社会服务。2017年3月,彭洪当选为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他提出将打造酒类区域市场的“信息平台”和“服务平台”,而“2017年华南酒业大会”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抓手之一。

仁创会展成立于2005年,至今为止从事专业展览组织策划十二年,已经成功举办专业糖酒招商会展30多届,服务上游厂家超过20000家,接待专业参展商上百万人次。其负责人熊震介绍,公司先后在重庆、广州、南京、合肥、武汉等多地策划、组织了二十多个行业的专业展会,打造了若干知名区域性专业巡回展,仁创会展已经成为拥有众多品牌展的专业展览集团公司。熊震表示,本届大会公司将提高服务规范、创新服务举措、拓宽服务领域,让“2017年华南酒业大会”真正成为区域市场风向标。

03.饕餮盛宴:厂商对接捷径

作为华南区域酒业盛会,本届大会将成为厂商对接的捷径。据悉,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300家,现场将设置国产白酒综合、葡萄酒、烈酒等六大展区,有超过20000名专业参展商到会参展。五粮液系列、泸州老窖系列、汾酒系列、中粮系列、广东石湾酒厂等知名品牌和酒企将齐聚一堂。广东粤强酒业、广东中外名酒专卖行连锁有限公司、深圳银宽等大商云集,厂商共同打造2017年华南酒业的饕餮盛宴。

作为本次“2017华南酒业大会”主办方之一的 “云酒头条”(微信号:云酒头条)积极搭建厂商交流的桥梁和平台,邀请广东粤强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强、北京链e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林枫、实战营销大咖陆兴武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纵论行业大势,分享成功心得,为参展厂商搭建学习、交流的桥梁。

明年,云酒头条将加大与仁创会展的合作力度。在仁创举办的江西糖酒会、湖北糖酒会、湖南糖酒会上,云酒头条都将主办主题论坛,提升展会的层次和水平,让展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让更多经销商收获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