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啤含酒精吗?多少度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菠萝啤酒是以菠萝为原料,经压榨、过滤、浓缩和香气回收工艺制成的浅黄色澄清透明液态产品,菠萝香味浓郁。那么,菠萝啤酒含酒精吗?多少度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菠萝啤含酒精吗?

请大家在购买时仔细观察,有的菠萝啤标注的是不含酒精德,或者零酒精的!那么不含酒精的菠萝啤怎么做出啤酒的风味呢?菠萝啤负责人表示,秘密就在于麦芽。不含酒精的菠萝啤是广啤在*创原创菠萝啤之后的另一*门配方产品,既有菠萝啤的口感,又不含酒精,满足了那些喜爱菠萝啤口味又担心酒精含量的人群。

菠萝啤多少度?

采访负责人表示,一般的菠萝啤的酒精含量都是1.5%以下,与饮料标准相差无几。

菠萝啤口味饮料一面世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尤其受到非酒爱好者的追捧,随着市场年轻化的趋势,菠萝啤销售量同比增长了23%,连续几年都保持了在同类产品的销量**。

菠萝果汁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帮助消化蛋白质,所以饮用菠萝啤酒,可使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大大提高,菠萝中含有菠萝蛋白酶,用来*疗肺炎、气管炎、鼻炎、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闭塞脉管炎以及外伤引起的炎症都有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