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可以喝红酒吗?喝多少比较好?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对于人类而言,是一款老少皆可饮用的饮料,适量饮用葡萄酒对我们身体健康有极大的好处,那么,睡前可以喝红酒吗?喝多少比较好?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睡前喝红酒有助于我们安眠入睡可以逐渐升高身体的温度,让缓慢的夜晚也可以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营养成分葡萄多酚还可以舒缓身体压力,可以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睡前喝红酒的好处:

1、有助消化的作用

葡萄酒可以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的葡萄酒可以导致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之多。葡萄酒中单宁成分可以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会产生一定的成效。甜白葡萄酒含有山梨醇成分,有有利于我们身体消化,防止便秘。

2、葡萄酒有利尿作用

白葡萄酒中包含的酒石酸钾、氧化钾、硫酸钾等含量普遍较高,具有利尿效果,可以有效防止身体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3、葡萄酒可预防乳腺癌

**美国科学家发现,在葡萄酒中含有一种可以预防乳腺癌的化学营养物质,该研究所学者表示:他们在白葡萄酒和红酒中发现一种可以预防乳腺癌作用的物质。这一物质之所以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主要是因为它可以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睡前喝多少红酒比较好?

睡前喝红酒有利于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红酒中除了具有睡眠的成分外,在心情疲倦、苦闷时适量喝红酒还可以让人们身心放松、调节情绪。从红酒这一角度出发,它也可以帮助晚上经常失眠的人尽快进入睡眠状态。所以晚上失眠的人群可以适量喝点红葡萄酒帮助自己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但是酒精对大脑的神经系统有双层作用,如果饮用过度,过量的酒精反而会导致大脑兴奋,辗转难眠。除外,大量酒精需要肝脏消化,假如马上睡觉的话,人体新陈代谢缓慢,对我们肝脏危害极大,所以,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切莫贪杯。

现在,普遍人觉得,竟然红酒对我们健康有益,那么就多喝点,其实过量的酒精在身体中积累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对身体产生伤害,一般,每天应喝不超过150毫升。150毫升相当于1/5瓶葡萄酒,也就是2杯葡萄酒,男士可以适当的多喝一点。

标签: 红酒 喝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