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将于12月举办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5日-7日,河南郑州**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华糖万商**大会”,升级蓬勃而来,经营规模升级,参会经销商数量升级,展位流程升级,同时这是场行业的合唱,让万商大会成为汇聚各方面专业力量的行业盛会,开出了行业的新高度

1、大会策划战线:定制大会整体定位方案,**万商大会会议及展位亮点频出;策划全会及细分会议主题流程;定制**嘉宾邀约方案,现场物料设计及广告位**方案。以****的行业高度指导产业发展方向。

2、会展规划战线:全面统筹大会展位规划;展馆方协调、展位搭建、安保及展馆秩序维护;配合企业布展等。让精品展成为万商大会的展位*亮点。

3、常规经营战线:扎实推进大会经营,圆满完成公司及部门制定的经营目标;倾听企业对万商大会的建议和指导,汇总意见和建议,**万商的**价值和未来影响。

4、拓展开发战线:万商大会是行业的大合唱,统筹推进生产企业之外,要将对产业发展有帮扶和促进作用者,如食品工业园区、产业扶贫、省市县**、产业链相关机构等单位纳入邀约范畴,引发多方共赢。

5、外联统一战线:广发邀请函,让产业整合咨询公司、行业协会、商会联盟等充分融入万商大会,现场或分享观点或组团参会,行业的热点和需求在这里放量和汇总。

6、传播**战线:以“精品+万商”为核心体,以区域商业资源参会动态和名家名企名观点为两翼,制定大会传播节奏;策划宣传主题,撰写宣传文案,组织现场采访报道,联络外部媒体及相关社群等。让万商大会在前中后期皆无处不在。

7、商业邀约战线:全面启动商业资源邀约,全面规划资源组团式参会解决方案,开展加群等创新方法扩大商业资源邀约范围;发动联络区域大商及商会组织组团参会等。万商大会,一个都不能少!

8、会务组织战线:万商大会,服务先行!酒店洽谈;酒店入住安排、演讲嘉宾及重要企业家的接待;大会签到;车辆安排;用餐安排等,以完整的服务赢得深度口碑。

9、统计督导战线:万商大会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因此统计并及时播报每日经营数据,动态发布展位及会议经营情况,实时追踪目标企业经营进展。以完整的督导检查机制,形成内部的活跃度和感召力。

10、技术**战线:**万商大会冲刺及组织期间电话电脑等工具的通畅;为大会传播、会议签到等提供移动互联技术支持等。***,新邀约,新传播,新参会……科技是促进万商大会成功的重要**。

十大战线,紧密结合,步步推进,相得益彰。这是**万商大会顺利举行的内生力量,也是糖烟酒周刊为做好大会的郑重承诺!

两大核心定位,打造“中国快消品产业大型展会的新一极”

2017年12月5-7日,万商大会将再次花开郑州,更高的起点,更多的亮点,更新的模式,更大的平台,将揭开这场备受行业瞩目的大会新篇章!相比去年,本次万商大会全力聚焦行业精品展会,做出两大核心定位:

行业精品展:万商大会定义为行业精品展会,由《糖烟酒周刊》作背书,设置专业门槛,参展的都是行业领导品牌和创新产品,经销商选择产品和发现趋势的作用更加明显,和传统糖酒会有着显著区隔;

万商群英汇:从规模来看,万商大会汇集10000家以上经销商,平台合作价值千亿元以上,是当之无愧的糖酒食品行业第一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