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糖酒会已经走过了58年的历史,至今已是第98届。那么,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2018年春季成都全国糖酒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22日-24日

展会地址:成都西部**博览城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1955年举办*届交易会,至今已经98届。糖酒会因其规模大、****,因而被业界誉为“****会”。

糖酒会的*大价值是把全国各不相同的市场代表、经销商、代理商“送”到了企业的会展展位上来。许多企业是在糖酒会上找到了代理商、经销商,找到了企业发展的方向;许多产品是在糖酒会上“一炮走红”,让企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高速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无论是企业还是全国食品、酒水代理商、经销商都要计划和制定本年度销售计划。而春季糖酒会正是企业、经销商计划制定“本年度销售计划”*好的数据平台。所以春季糖酒会就成为了食品酒类企业“必须”参加“****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