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啤酒 圣诞节限量版啤酒发布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英国嘉士伯啤酒公司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推出一款限量版啤酒,但是如果你想品尝这样一款美酒的话你得亲自飞到北安普敦郡(英国英格兰郡名)。

这款限量版的嘉士伯圣诞款酒在当地大约30家酒馆,酒吧和一些场馆可以买到,包括 Royal & Derngate剧院、北安普敦镇和富兰克林花园,北安普敦圣人之家。

据一位发言人说,酿酒**John Elks设计的这款饮料的配方,有着“一种浓郁的甜味和苦味,带有丰富的圣诞香料,橘子皮以及肉桂的浓郁香气”。

英国嘉士伯将向北安普敦郡社区基金会捐赠啤酒销售所得的收入,为其“越冬呼求”捐款。该计划旨在帮助老年人保持温暖、改善目前的生活,而不是在漫长而寒冷的冬天里孤立无援。

嘉士伯的英国*席执行官Julian Monmen说:“董事会受到了丹麦的同事们的启发,丹麦**的乐堡圣诞啤酒,乐堡圣诞节特酿,每年的这个时候都非常的受欢迎。我们认为,北安普敦郡的啤酒饮用者应该尝一尝他们自己的*特的酿造工艺,我们的酿酒师为他们手工酿造的酒而感到自豪。我们很高兴能与北安普敦郡社区基金会合作,并支持他们在这一年中对社区所做的宝贵工作,特别是在圣诞节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