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2017圣诞限定拉花可乐多少钱在哪买?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7圣诞限定拉花可乐是可口可乐在圣诞节的时候,推出节日限定食品,那么,可口可乐2017圣诞限定拉花可乐多少*在哪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可口可乐圣诞礼花瓶多少*

118元

厂名: 日本可口可乐殊社会

配料表: 见包装

保质期: 180

食品添加剂: 无

净含量: 500ml

包装方式: 包装

品牌: Coca-Cola/可口可乐

饮品种类: 可乐

产地: 日本

套餐份量: 3人

可口可乐圣诞礼花瓶在哪买

淘宝

*近,可口可乐再度把一个国外的idea拷贝到国内,这两天我们看到很多大v,包括我们SocialBeta团队的各位小伙伴,都收到到了可口可乐的圣诞礼花瓶。瓶身的彩带一拉,普通的可乐瓶就变成了一个礼花瓶。

这个idea*早来自Ogilvy & Mather Colombia,如今这个冬日,这个创意已经来到我们身边 。不管是夏日昵称瓶,还是这个圣诞礼花瓶,创意非常的的巧妙,但都从分享欢乐,传递爱这个角度切入,小小的一点心思,让一瓶可乐变得富有人情味。

可口可乐圣诞礼花瓶怎么样

原味可口可乐,一如既往地带给您畅爽体验。碳酸与二氧化碳气体融合着*特可乐气味,刺激味蕾,怡神畅爽,滋,哈!

黑色零度可口可乐,0保存料,0合成香料,0糖分,让可乐更加健康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强碳酸感的丰盈,一如既往地味道和享受。0添加,+健康。

金色可口可乐,0咖可口可乐,2017年3月研发新品,与红色可口可乐有着一样的碳酸感,但不同的是,0咖可口可乐无***添加、0糖添加。更适合夜间时畅饮,能够避免***对神经产生的兴奋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