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度数最高的十款啤酒有哪些?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度数*高的十款啤酒有哪些?大家都知道我们平常所喝的啤酒大多数酒精量含量都很低,度数高的啤酒也不常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世界上度数*高的十款啤酒有哪些?

1、brewmeister snake venom

brewmeister snake venom是目前世界上度数*高的啤酒了,酒精含量达到67.5%,它是用烟熏泥煤麦芽、两种酵母、一种啤酒再加上一种香槟酿造而成的。

2、brewmeister Armageddon

brewmeister armageddon的度数达到65%,这一款啤酒是由苏格兰推出的,已经推出,也上这家酒庄一炮而*。

3、koelschip start the future

koelschip start the future是荷兰酿造的,酒精度数达到60%。

4、schorschbrau schorschbock finis coronat opus

schorschbrau schorschbock finis coronat opus是德国人酿制的,这款酒名字英语翻译的意思是封顶之作,酒精含量57.7%。

5、brewdog end of history

brewdog end of history 的度数达到55%,**就12瓶,每瓶价格高达500英镑。

6、‘t koelschip obilix

‘t koelschip obilix 也是荷兰推出的一款高度数啤酒,度数达到45%。

7、schorschbrau schorschbock

schorschbrau schorschbock的酒精度数是43%。

8、brewdog——sink the bi**arck

brewdog——sink the bi**arck是德国推出的一款啤酒,酒精度数是41%。

9、schorschbrau schorschbock

schorschbrau schorschbock也是德国推出的,度数达到40%。

10、de struise brouwers black damnation vi

de struise brouwers black damnation vi这是一款来自比利时的啤酒,酒精度数达到3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