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快餐食品应如何搭配?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搭配美食有千万种可能,关键在于你能不能发现它。那么,葡萄酒与快餐食品应如何搭配?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葡萄酒与快餐食品应如何搭配?

1. 方便面 + 博若莱(Beaujolais)新酒

方便面对于普罗大众来说真的是省时省事、及时充饥的一大利器啊。香肠、卤蛋、紫菜、老干妈……各种佐菜想加就加,各种味道随心调配。当方便面遇上博若莱新酒,新酒浓郁纯净的果香和泡泡糖、香蕉等工艺香气清新甜美,能中和方便面中的盐和味精,带给人清爽的味蕾享受。

2. 热狗 + 黑中白起泡酒(Blanc de Noirs Sparkling Wine)

热狗简直是快餐文化的代表性食物。烤好的香肠夹在微焦的长面包中,放入新鲜的蔬菜,淋上色拉酱、番茄酱与黄芥末等即可开吃。黑中白起泡酒口感活泼,高酸,有些许圆润质感,升腾的气泡伴着柑橘类水果和面包的香气,搭配微甜微辣的热狗,堪称绝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