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加盟优势有哪些怎么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作为中国*为知名的啤酒,是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啤酒品牌,我们常常能在不同的餐桌上看到青岛啤酒的身影,足以证明青岛啤酒在中国啤酒市场的地位,所以,如果你想要加盟青岛啤酒,那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青岛啤酒加盟优势

青岛啤酒大势所趋:随着人们饮酒向健康化、营养化发展,低度酒,啤酒销售量逐年攀升,一举成为销量*大酒类,占酒类市场近50%的份额,2005年中国啤酒销量高达3061万千升,但就人均啤酒消费量来看,我国人均啤酒消费量只有22升,在中西部地区还仅在10升左右,8亿多人口的农村人均连5升不到,而世界平均水平目前是30升,欧美国家人均年消费啤酒已超过80升,所在我国啤酒市场潜力还很大,啤酒销量在我国非常大。

青岛啤酒加盟质量**:青岛啤酒公司所提供的自酿啤酒设备,自酿啤酒原料因质量问题,公司无条件退换货。

青岛啤酒加盟价格**:市场上同等质量的产品,因公司成本价高影响销售的,青岛啤酒公司无条件退换货。

青岛啤酒加盟****:青岛啤酒设备和技术,均已申报国家**,**技术、专有设备受保护。

青岛啤酒始建于1903年,是中国历史*为悠久的啤酒生产厂。 1993年6月16日公司注册成立,随后在香港发行了h种股票并上市,成为*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企业,同年国内发行a种股票并于 8月27日在上海证交所上市。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啤酒制造以及与之相关的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