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里面喝的什么酒?唐培里侬香槟怎么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热播剧《猎场》再度刷爆我们的朋友圈,各大演技派互相飙戏,看的观众们连连叫好,不过也有酒友注意到了,剧中精彩的除了演技派之外,还有葡萄酒。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猎场》里面喝的什么酒?唐培里侬香槟怎么样?

男神的面子——唐培里侬

剧中,胡歌为了猎到大叔系男神的代表张嘉译,也是费尽心思几经周折。

*后终于把这位对当官饶有兴趣的金融**请来和雇主相聚。并准备好烤全羊搭配尊贵的唐培里侬香槟,在农家乐里出现的上等香槟,使得在场宾客都对这位用心的猎头饶有兴趣。

香槟本身是一种庆祝佳节用的酒,它具有**,诱惑,和浪漫的色彩,也是葡萄酒中**。素来有“酒中**”、“胜利之酒”、“吉祥之酒”和“说服之酒”等美称。

而唐培里侬作为**香槟的代名词,始终定位于尊贵风格。一直以“酿造全世界*好的酒”为使命。而且由始至终,唐培里侬一直遵循着十条*严格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