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带1844啤酒价格是多少?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蓝带啤酒是一款进口啤酒,在国内市场也是响当当的存在,虽然国产啤酒哈尔滨啤酒、雪花啤酒、青岛啤酒等非常强势,但是蓝带啤酒在国内啤酒上次行也是不容小觑的品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商品名称:蓝带啤酒1844 Blue Ribbon蓝带 1844船长精神纪念版1000ml单瓶装

品牌:蓝带

商品毛重:2.0kg

容量:1-3L

国产/进口:国产

包装:其它

分类:黑啤

包装单位:瓶装

零售价:338.00

蓝带啤酒创始于1844年,已有167年的历史,曾多次获世界性博览会**奖。该公司引进美国全套生产设备,选用**原料和蓝带酵母、酒花,由美国酿酒**指导,按照美国蓝带的传统工艺生产。其品味已**达到美国蓝带啤酒的标准,其产品以色浅、质优、味纯、气足的特点而著称。

1844年,一个叫Pabst的德国酿酒师将他的酿酒坊从美丽的莱茵河畔迁到美国威斯康新州的沃土上,酿造出了在美国广受欢迎的特选酒,因为他们习惯在酒樽和酒桶上系一条蓝色的绸带,幽默的美国人干脆将它昵称为蓝带,蓝带由此得名。

蓝带引进美国全套生产设备,选用**原料和蓝带酵母、酒花,由美国酿酒专 家指导,按照美国蓝带的传统工艺生产。其品味已**达到美国蓝带啤酒的标准,其产品以色浅、质优、味纯、气足的特点而著称。大家都知道蓝带啤酒又一款纪念版大容量**啤酒:蓝带啤酒1844,这是一款纪念蓝带啤酒成立的产品,也是目前为止啤酒中*贵的一款了,这款蓝带啤酒1844一瓶的价格就要好几百,不过口感和酒质上确实没的说,可谓是精品中的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