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15届安徽糖酒会11月24日开幕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由中贸**经济贸易**服务中心、中国**商会安徽省商会、安徽省酒类流通商会共同主办,安徽中贸展览有限公司、合肥华舜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15届中国(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本周五11月24日-26日在合肥安徽**会展中心举行。

安徽**糖酒食品交易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本届展会规模2万平米,来自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参展,将展示白酒、葡萄酒与烈酒、食品饮料、调味品与餐饮食材、包装机械等产品,截止今日,累计统计23251人线上报名参观,预计展会三天将有5万人次参观本届盛会。

本届展会云集1000余家酒类食品企业参加,其中白酒包含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古井、剑南春、郎酒、皖酒、明光、临水、金坛子、沙河、汾酒、西凤、 茅台醇、黄鹤楼、贵州醇、四特、伊力特、北京二锅头、衡水老白干、酒鬼酒、浏阳河酒等知名企业参会;葡萄酒类代表性企业有:拉菲庄园、朱莉安、欧娜 LFFO/莱菲堡、圣芝 、威尔斯、路易拉菲、DEAHO、维拉菲尔男爵、美悦城堡、张裕、长城、中粮、通化葡萄酒、长城葡萄酒、香格里拉、王朝、威龙、云南红、新天、丰收HARVEST、龙徽、紫轩酒业等知名企业参会;食品类代表性企业有:达利园、东阿阿胶、盼盼食品、旺旺食品、好当家、广东温氏、双汇和润、金锣、西王食品、维维股份、众品食品,领跑食品等知名企业参会;乳品饮料类代表性企业有:光明乳业、王老吉、加多宝、娃哈哈、汇源果汁、东鹏特饮、同福碗粥等知名企业参会。

专业专注打造区域糖酒会精品盛宴

展会承办方中贸**会展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相当规模和专业水准的展览主办机构,业务蒸蒸日上,对国内的经济市场及展览业市场作了大量的研究和**,已经具备一套完善的展览市场经验,拥有丰富的专业展会组织与管理及办展模式。一直奉行专业化、**化的发展方向,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团结、奋进、共发展”的精神理念,遵循市场导向、关注企业需求、完善客户服务的原则,在业内赢得了良好声誉,并成为安徽省展览业务的骨干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具备策划、组织、举办大型**展会的经验与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