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杯分类有哪些?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饮香槟用的酒杯称为Tulip或Flute,高身窄口的设计,作用是避免气泡消散。注意饮酒前不用把酒杯雪冻,这样会破坏汽泡和酒味。

宽口香槟杯:一般在盛大场合用的“香槟金字塔”虽然并不适合品香槟,但不失为一种热闹的喝法。而据说形状的设计**依据法国皇后的**胸部。

郁金香型香槟杯:细长郁金香型的高脚杯体,比较受女性的喜爱,长长的瓶身带给人高雅和纤巧的感觉。

香槟笛杯:也是细长型的。只不过前者是口窄底阔,而后者是口阔底窄。

香槟杯握杯方式

拿香槟的手势也是表现派对礼仪的一个细节,正确的方法不是用整个手掌握住杯壁,而是用纤细的手指轻轻地捏着杯柄,这样不仅优雅,手的温度还不会破坏了香槟原本的口味。

此外,在喝香槟时,许多女生涂抹的唇油或唇蜜很容易沾到杯子的杯口,颇为不雅。这时,有个小技巧可以帮你化解这一难题。利用舌尖,瞄准你要下口的位置,轻轻地舔一下即可,然后喝上一口香槟,你会发觉口红印并不是那么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