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红酒)从广州进口报关要准备哪些资料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澳洲葡萄酒(红酒)从广州进口报关要准备哪些资料?进口澳洲国家的酒,*先要找一家有资质的代理公司,然后确认这家公司能否帮进口商办理所有的红酒清关手续,如单找一家有资质的代理公司不懂操作,*后还是要找多一家报关公司。

其次就是进口红酒的操作手续,**步是国外选酒,然后准备资料,红酒进口的资料*重要的是产地证,卫生证,灌装日期证明,配料,酒标的扫描件及对应的中文翻译件,然后就是其他基本的报关资料了。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事红酒**次进口的话都会有审价的情况产生,这时就需要提供一些审价的资料了(PS:红酒外传资料付汇证明,海运费单,保单)。

*后就是国内的报关手续了:

1.收/发货人公司备案

2.标签备案

3.报检报关

4.商检海关查货

5.抽样化验

6.出卫生证书

7.市场销售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葡萄酒(红酒)从广州进口报关资料的详细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