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的挑选技巧有哪些?新手香槟怎么买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于香槟初饮者而言,根本分不清香槟有多少种类,所以如何购买香槟是一个难题,那么,新手香槟怎么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香槟的挑选技巧吧。

香槟的挑选技巧

看年份,NV:不记年份,体会某个品牌香槟的快乐风格和酿造功力,就可以从它的NV香槟开始;2004、2002、2000、1999:年份香槟在**的年份里,酿制体现该年份特点的年份香槟。由于受年份好坏限制,年份香槟数量相对较少,品质佳。

看品牌,部分香槟酒行还会酿制体现自己**品质的名品香槟,如特级凯歌香槟(La Grand Dame)、酩悦香槟王(Dom Perignon)路易丝(Louise)、香舍(Belle Epoque)。

看颜色,黄色调白香槟;粉红香槟。

看糖量,天然干、绝干、干、半干、微甜、半甜、甜,从低到高,干型和半甜型的香槟*为常见。

看特殊标识,白葡萄白香槟(Blanc de Blanc):用100%的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酿制的香槟。风格更为清雅、秀美。红或黑葡萄白香槟(Blancde Noir)用100%灰皮诺(Pinot Grigio)酿制,丰腴、厚润是它的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