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大曲52度光瓶酒500ml价格是多少?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邵阳大曲52度光瓶酒是以湖南省邵阳地区所产的**糯米为原料精心酿制而成,这数十以来,邵阳大曲光瓶酒盒都一直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地方好酒。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产品名称: 52°邵阳大曲 500ml(光瓶)

品 牌:邵阳大曲

生产原料:水、高粱、小麦、大米、糯米、玉米

酒精度数:52度

规 格:500ml

原产地:湖南省

储藏方法:阴凉、干燥、避光保存

生产厂家:湖南湘窖有限公司

价 格:168.00(12/箱)

光瓶酒是低端白酒的典型代表,也是普通大众*主流产品之一,在“大众酒”的时代可谓是宠儿。邵阳大曲是湖南湘窖酒业的核心产品之一,其光瓶酒更是公司在白酒市场的主流。邵阳大曲52度光瓶酒是以湖南省邵阳地区所产的**糯米为原料精心酿制而成,这数十以来,邵阳大曲光瓶酒盒都一直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地方好酒。邵阳大曲酒52度光瓶酒具有醇厚绵甜、柔和甘美、余味爽净的典型浓香型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