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藏佳纯青稞玉液青稞酒价格是多少?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藏佳纯酿酒用水全部采用地下冰川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和有益微生物,经**部门监测其品质超国家一类水质标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52°藏佳纯青稞玉液青稞酒价格吧。

52°藏佳纯青稞玉液青稞酒价格:

52°藏佳纯青稞玉液青稞酒500ml(6瓶装)价格:1108.00元

净含量:500ml箱规:1*6

酒精度:52%vol

产地:**

藏佳纯青稞酒以**青稞为主要原料,汲取雪域圣水,采用中国传统老五甑工艺酿造浓香型青稞白酒。酿酒环境海拔3700米,含氧量低,昼夜温差大,酿酒时青稞的发酵糖化时间比内地长40%,出酒率比内地低35%,优级酒率比内地高80%。所酿之酒具有芳香浓郁、入口甜、落口绵、尾味悠长的特点,更具有饮后不上头、不口干、绵柔醇和的*有风格。

好粮,好水,*特的人文民俗造就了藏佳纯青稞酒的诞生。 粮为酒之骨。藏佳纯青稞酒所选青稞,均产自**喜马拉雅山北麓,是目前世界上海拔*高的天然食品,具有耐寒性高,抗高寒低氧,抗病毒能力强,是名副其实的有机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