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公酒味道怎么样?沛公酒小知识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这句话我们都听说过,鸿门宴上的杀气似乎就从这句话体现出来了。而中国亦有沛公酒,那么,你又了解多少呢?

沛公酒源于汉朝,历史悠久,素负盛名,迄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汉高祖刘邦,号称“沛公”,**汉业,衣锦还乡,悉召你老乡亲开怀畅饮,酒酣,即席赋《大风歌》曰:“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由此“千古绝唱《大风歌》,一代佳酿‘沛公酒’”而相应生辉,著称于世。沛公酒集帝王故乡之灵气,结两汉文化之精髓,蕴藏着博大精深的酒文化,是*富有汉文化品位的历史名酒,被誉为“汉家**酒”,千载以来脍炙人口。

沛公酒采用传统工艺和先进五粮酿造技术,选用高梁、小麦、糯米、大米、玉米为原料,采用双轮发酵,久蓄陈酿,配以天然**矿泉水精心调制而成。沛公酒色清透明,芳香浓郁,绵甜净爽,回味悠长,并且有芝麻香之*特风格。沛公酒由中国食品协会、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中心常年进行质量监督,质量上乘、恒定,各项指标均达国家标准,饮后口不渴、不上头,有润肺、和血、强胃增食之功,又有怡神解乏延年益寿之能。

沛公酒20世纪30年代曾在巴拿马评酒会上获得名次。1987年有两项产品获江苏**食品奖,1989年获中国轻工部食品协会“****”称号。1990年获轻工部**食品奖;1992年荣获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建国43周年全国*届**酒消费者信任奖;1995年荣获江苏省食品博览会金奖和消费者协会**产品。沛公酒在全部获得市优的基础上,共获九个省优、二个部优、二个**金奖,沛公商标连续三届被评为江苏省**商标,“沛公牌”曲酒连续二届被认定为江苏省**产品。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公司先后推出了镀铜沛公、紫砂沛公、金沛公、金紫砂沛公、沛公魂、精曲沛公等三大系列,30余个品种。产品**全国20多个省份,远销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被盛赞为“艉内彗外,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