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酒是什么酒?好喝吗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一款“一生一世酒”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和关注。那么“一生一世酒”是什么酒?好喝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生一世酒”是什么酒?

一生一世酒是江小白酒,纵观其以往的宣传**情怀,无疑这次的噱头宣传的力度有点大。

江小白,是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旗下江记酒庄酿造生产的一种自然发酵并蒸馏的高粱酒佳酿。江小白致力于传统重庆高粱酒的老味新生,以“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为品牌理念,坚守“简单包装、精制佳酿”的反**主义产品理念,坚持“简单纯粹,特立*行”的品牌精神,以持续打造“我是江小白”品牌IP与用户进行互动沟通,持续推动中国传统美酒佳酿品牌的时尚化和市场**化。

“简单纯粹”既是江小白的口感特征,也是江小白主张的生活态度。江小白提倡年轻人直面情绪,不回避,不惧怕,做自己。“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的品牌主张延用至今,已经渗透进当代青年生活的方方面面,并繁衍出“面对面约酒”、“好朋友的酒话会”、“我有一瓶酒,有话对你说”、“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有路嘻哈音乐会”“万物生长青年艺术展”“看见萌世界青年艺术展”等文化活动。随着时间的发酵,江小白“简单纯粹”的品牌形象已经演变为具备自传播能力的文化IP,越来越多人愿意借“江小白”来抒发和表达自己,对于这个复杂的世界而言,或许人人都是江小白。

“一生一世酒”好喝吗?

江小白致力于白酒“利口化”的研究与创新,力求入口更顺,减少辣感、刺激感和苦味。而奥秘就在于江小白是以红皮糯高粱作为单一原料,并降低了产品的度数,以35度、45度为主体品种,远低于传统的高度白酒,这让饮酒者大大降低了醉酒的负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