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的做法-教你葡萄酒的制作方法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做法:

*先需要准备一个可以以装10斤水的大玻璃瓶(大概二十多块*一个,各个地区的可能会相差几块*)

5斤洗干净的葡萄,需要阴干,然后捣碎后(有时间就捣碎点没时间就粗点)放进玻璃瓶里,然后按照5比1的比例放入一斤冰糖,要那种白冰糖,然后盖好玻璃盖子,密封好。

(建议买那种磨砂瓶盖的玻璃瓶,因为比较耐用密封性好)。

2个星期15天后开封就可以喝了,果香浓,度数低,干净卫生又**,不比西班牙进口的红葡萄汁差。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葡萄*好选大颗点的,水多,这样发酵的酒精度会低点;1个月后若还没有喝完,就过滤一次葡萄酒,把酒渣倒掉,否则酒精度会越来越高的;而且葡萄酒*好在3个月内喝完,天气热时容易坏,冬天放上5、6个月是没问题,但是开封时间要相对延长(1个月左右),因为发酵时间与温度是有关的。

简单的葡萄酒制作方法如下:

材料:洗干净的葡萄、白砂糖、密封的罐子、纱布

做法:将葡萄与白砂糖用3:1的比例放入罐子中,用手捏碎,*好捏得除了皮和籽外基本上都是水状时就好了。把罐子密封好,放在阴凉干燥处20天左右基本上就可以了。*后用纱布把皮和籽滤出就可以喝啦。(其实不过滤也可以)。

备注:罐子与食品一直都不要沾油,否则就该坏了。在发酵的20天内不要打开罐子看。

标签: 葡萄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