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贵宾酒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白酒加盟怎么样?白酒行业的利润一直以来也都是比较高的,那么,洋河贵宾酒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洋河贵宾酒项目优势:苏酒典范 名门正宗

粮:**黏高粱为原料,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

水:白酒之都的宿迁,地下水资源**,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

窖:采用**老窖发酵生香。暖温带季风气候区,造成宿迁酒都的微生物环境。

味:口感甘绵细腻,低而不淡高而不烈,柔而不寡,绵长而尾净,丰满而协调。

洋河贵宾酒酿酒,入口甜、落口绵,以“甜、绵、软、净、香”的特别品质享誉白酒界,起源于隋唐于明清,有1300多年的酿酒历史,曾入选清皇室贡酒,素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家”之美誉。

洋河贵宾酒,以**高粮为原料,以大麦,小麦,豌豆,糯米和当地*有名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酒水色润如玉,入口缓慢而下,绵而不淡,柔而不寡,将洋河酒“绵,甜,软,净,香”之精髓演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