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辨真假怎么辨别?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1. 真品商超版海之蓝(超市**开票价129),整箱包装箱比酒店版略大.包装箱内有三只纸袋,外包装箱侧面有一后贴上的物流码,上面有条行码加10 位数字.此条码非商品条码,乃是对应以下10 位数字所用,便于出货时扫码用.每箱条码均不一样

2. 真品酒店版海之蓝(酒店**开票价138):整箱包装箱比商超版略小,包装箱内无三只纸袋,外包装箱侧面有一后贴上的物流码,上面有条行码加10位数字.此条码非商品条码,乃是对应以下10位数字所用,便于出货时扫码用.每箱条码均不一样,单瓶包装内会随酒赠送铁制打*机一只或压缩毛巾一个,单瓶包装上洋河蓝色**大标边有虚线可方便下。

3. 假冒商超版海之蓝(一般售价为80 元每瓶):整箱包装箱外字迹模糊.整箱包装箱物流码有的有,有的没有,单瓶包装内有一只塑料打*机,(明显分辨之处),且单瓶包装色差明显.字迹模糊.瓶盖松动,简单撬动便可脱落。

4. 假冒酒店版海之蓝:整箱包装箱外字迹模糊.整箱包装箱物流码有的有,有的没有,内赠打*机均为塑料制造.且单瓶包装色差明显,字迹模糊.瓶盖松动,简单撬动便可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