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酒的分类有哪些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1.蒸馏酒

蒸馏酒是将经过发酵的原料加以蒸馏提纯,从而获得有较高酒精含量的液体。蒸馏酒根据原料的不同,有谷物蒸馏酒、葡萄蒸馏酒和其他蒸馏酒之分。

2.酿造酒

酿造酒也可以称为原汁酒,酿造酒中*大的一类是葡萄酒。葡萄酒按其含糖量的多少,可分为干型、半干型、半甜型和甜型4种口味。按照**上的分类方法,葡萄酒可以分成佐餐葡萄酒(无气葡萄酒)、含气葡萄酒、强化葡萄酒和加味葡萄酒等四类。

3.配制酒

配制酒也称混配酒,用蒸馏酒或酿造酒作为主酒加上其他材料制成。前面介绍的强化葡萄酒和加味葡萄酒,也可以算作是配制酒。配制酒可以分成三类,即开胃酒、甜食酒和利口酒。

标签: 外国酒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