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代理分类说明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代理有3个等级,按权限从高到底分别为白酒*家代理、白酒总代理和白酒一般代理。

1、白酒*家代理

白酒*家代理是指在特定地区内、特定时期内享有代销指定白酒商品的专营权,同时不得再代销其他来源的同类白酒。凡是在规定地区和规定期限内做成该项白酒的交易,除双方另有约定外,无论是由代理做成,还是由委托人直接同其他商人做成,白酒代理商都有享受佣金的权利。

2、白酒总代理

白酒总代理是在特定地区和一定时间内白酒生产厂商的全权代表。除有权代表委托签订买卖代理合同、处理产品等商务活动外,也可以进行一些非商业性的活动,而且还有权指派分代理,并可享分代理的佣金。

3、白酒一般代理

白酒一般代理又称白酒佣金代理,是指在同一地区,同一时期内,白酒委托人可以选定多个客户作为白酒代理商,根据推销商品的实际金额付给佣金,或者根据协议规定的办法和百分率支付佣金。

标签: 白酒代理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