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养生喝红酒怎么样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人体肥胖、血管堵塞、脏器功能下降,这都是因为酸性物质摄入过多,适当保持机体处于弱碱性状态对人体健康非常必要。

而葡萄酒正是含酒精饮料中少有的碱性饮料之一,在摄入大鱼大肉等酸性食物时,饮用适量的葡萄酒对中和人体的酸碱度非常有帮助。

导致心血管病的罪魁祸*是血液中高含量的胆固醇和血脂。葡萄酒中高含量的多酚类物质“白藜芦醇”可减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和血脂的含量,从而减轻动脉粥样硬化和心脏病。

另外,它还含有超强抗氧化剂,可清除身体中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美白光泽,所以葡萄酒素有“老年人的牛奶”之称。

葡萄酒维生素含量很丰富,并含有锰、锌、钼、硒等微量元素。但葡萄酒毕竟是酒,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虽说度数不如烈酒高,但如果长期过量饮用,或是酗酒,同样会造成人体吸收酒精过量。当肝脏不堪重负,没法排出的毒素就会日渐积累,使身体其它器官机能衰退,甚至出现肝硬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