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白酒的细节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对天津等20个省、自*区、直辖市100家企业生产的100种白酒产品进行监督抽查,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9%。抽查中发现个别产品杂醇油含量超标。杂醇油对人体有麻醉作用,长期饮用含杂醇油较多的白酒,能引起头痛等症状。

**建议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做到五看。

1、看外包装箱。**酒用的外包装箱整齐、坚硬,箱内有防震、防撞的间隔材料,箱体图案印制精美,字迹清楚。

2、看包装盒。真正的名优酒纸盒,纸质白细、坚硬、造型美观、印刷精致、颜色协调。

3、看酒瓶。**酒瓶表面光洁度好,玻璃质地均匀,瓶盖多为铝质扭断式防盗盖或塑料盖塑胶套,印有厂名或酒名的酒标带有封盖的作用,一经开盖就会断裂,预防有人利用原包装假冒。

4、看标签。根据食品标签标准要求,生产者应当在白酒标签上标注:酒名、生产者名称、地址、产品标准号与质量等级、配料表、酒精度、净含量、香型、生产日期、规格、生产许可证编号等。

5、看内在质量。正常白酒应是无色、透明、无悬浮物和沉淀物。

标签: 购买白酒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