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啤酒节的来历及习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节的起源

啤酒节源于德国,1810年的十月,为了庆祝巴伐利亚的路德维格王子和萨克森国的希尔斯公主的婚礼而举行的盛大庆典。自那以后,十月啤酒节就作为巴伐利亚的一个传统的民间节日保留下来。此后民众持续这种热烈的情绪,年复一年地举办该项活动。

啤酒节

中国啤酒节的来历

中国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共同主办,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承办,是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每年八月中旬的**个周六开幕,为期16天。啤酒节是国内规模*大的酒类狂欢活动,在国内外具有较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被誉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

中国啤酒节的习俗

每年的啤酒节都会举行啤酒狂欢庆典,大家都聚在一起玩。

从*初的小型庆典*后发展成了全亚洲的啤酒盛会,啤酒节给青岛带来了经济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