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枸杞酒正确泡法_人参枸杞泡酒注意事项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人参枸杞酒正确泡法_人参枸杞泡酒注意事项

人参枸杞酒

【酒料】人参100g,枸杞200g,熟地150g,冰糖500g,白酒3000ml

【制法】酒料洁净后,人参切片与枸杞同置于容器中浸酒。每日晃动2~3次,经10天后将冰糖加水加热融化至浅黄色,然后加入酒中混匀即可饮用

【用法】佐餐饮用,每日20ml

【功效】补气强身,滋阴益血

【主*】用于气血两虚,**不足之不**(《酒文化与养生药酒》)

人参枸杞酒正确泡法_人参枸杞泡酒注意事项?**们给出了3点泡人参酒的温馨提示:

1、泡酒器具不要用金属容器

2、以上配方中,人参皆为干品,如果用鲜人参泡酒,在方中人参量的基础上乘以3就是新鲜人参的用量,人参干品与鲜品比例约在1:2.5~4。人参酒的效果取决于参的品质,如果选用山参,效果当不可同一而语。

3、人参酒饮用时,不可一次大量,须遵从小量到多的原则,长期坚持才会取得良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