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黄酒有什么功效?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即墨黄酒是选用**大黄米、陈伏麦曲为主原料,结合崂山天然纯净矿泉水,按照古代传统酿酒工艺制成的黄酒。那么,即墨黄酒有什么功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即墨黄酒有什么功效?

即墨老酒属于黄酒,是中国古典名酒之一,是黄酒中的珍品,其酿造历史可上溯到2000多年前,有正式记载是始酿于北宋时期。其风味别致,营养丰富,酒色红褐,盈盅不溢,晶莹纯正,醇厚爽口,深得古今名人赞许。即墨黄酒中尤以“老干榨”为*佳。其质纯正,便于贮存,且愈久愈良,系胶东地区诸黄酒之冠。后据即墨“老干榨”历史久远、久存尤佳的特点,为便于同其他地区黄酒的区别,遂改称“即墨老酒”。

即墨黄酒是选用**大黄米、陈伏麦曲为主原料,结合崂山天然纯净矿泉水,按照古代传统酿酒工艺制成的黄酒。即墨老酒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被人誉为“液体蛋糕”。

据化验,即墨老酒含有十六种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及酶类维生素,十七种氨基酸。即墨老酒每公升含氨基酸高达一万零五百毫克,比啤酒高十倍,比葡萄酒高十二倍。适量饮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体质,防止疾病,延年益寿,有舒筋活血、补气养神之功效。即墨黄酒,无论是口感还是酒质都是比较不错的,冬季热饮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