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真藏52度500m价格多少钱一瓶?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52度 五粮液 真藏 500ml

价格:¥ 888元

五粮液真藏52度500m价格多少*一瓶?据了解,2016年至今,五粮液系列酒公司已清退18个总经销品牌,近2000余个条码。

“从营销公司成立到现在,大概清理一半条码。”相关人士表示。

然而,在五粮液系列酒公司看来,其目的并没达到。

“在清理总经销品牌道路上,还没数量上的目标,目标是通过制度化的管理,按标准严格减少不合规品牌数量,净化五粮液系列酒环境。只有净化环境,才能吸引更多的**总经销商进入五粮液系列酒队伍。才能帮助每个总经销品牌商做事业。”相关人士

为此,据了解,五粮液系列酒公司近日将根据2016年**的《总经销品牌经销商准入、分级、经营和清退标准》,清退一批总经销品牌。“在净化五粮液系列酒环境这条路上,非常坚定。”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他看来,净化环境是为了引进**的酒商进入。“只有把这样,**的酒商才愿意进来,达到强强联合。”

而在引进数量上,依然没目标,只有开发少于清退与进来一个做好一个的目的。

为**进来一个成就一个,去年,五粮液系列酒公司对总经销品牌实行7级管理制度,不同等级,对应不同经营状况的品牌,给予不同力度的资源倾斜。

“在五粮液系列酒的规划中,要打造1个20亿品牌,2到3个10亿品牌和5到10个1亿品牌。这目标是厂商共同努力的结果。”相关人士介绍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