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度飞天茅台酒价格表-53度飞天茅台酒多少钱一瓶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53度 茅台 飞天 200ml

价格:¥ 499元

53度飞天茅台酒价格表-53度飞天茅台酒多少*一瓶?一瓶白金酒从无到有的生产过程,严格遵循“端午踩曲,重阳投料,九次蒸煮······至少5年长期窖藏,用不同的轮次、不一样的度数、不同年份的茅台老酒,不添加任何香味物质和水,自然精心调制而成”古法雅酿,是一件充满着人文气息的稀世艺术,为现代人带来**的、健康的饮酒哲学。

如此传世**,使茅台白金酒价格高于市面一般的白酒,这也是无可厚非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或许可以归结为,茅台白金酒是由茅台集团出名调酒专员反复调制试验,苦心钻研数载而成,又因其得天*厚的水土、气候和工艺等酿造条件,市面上再难复制出一样的“仿冒品”,得益于这种种因素加持,茅台白金酒价格高昂成了一种身份的象征。

匠心*运,倾情打造。蕴涵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历经多道酿造工序终成就玉液之冠,白金酒更成为了中国礼仪 酒、商务酒、文化酒、艺术酒的代名词。有白金酒的地方,总是散发出一阵浓浓的人文关怀,更体现出一种健康的饮酒文化,是都市生活中一种富含哲理的生活方式。

愿此酒与健康永在,愿生活处处充满人的关怀与睿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