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39度1618价格多少钱一瓶?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39度 五粮液 1618 500ml

价格:¥ 628元

五粮液39度1618价格多少*一瓶?在五粮液系列酒板块中,自营非常重要的,自营与总经销商品牌销量占比应为1:1。

采访中,相关人士认为目前五粮液系列酒公司定位明确--做同价位性价比高的产品。而该定位适用于总经销以及自营品牌。

这样对于自营品牌来说压力是*大的。据悉,今年,五粮液系列酒公司确定1+4的系列酒自营品牌矩阵。1指绵柔尖庄,4则指定位于次**价位的五粮人家和友酒,定位于中低端的百家宴以及创新类产品*爆。“目前绵柔尖庄和五粮人家已面市,其他三款正快速推进中。” “每个品牌都有不同定位,他们同样必须成同价位中性价比高的产品。”相关人士表示。

在自营产品中,绵柔尖庄是被放在核心的位置上。五粮液系列酒公司更是主动提出百亿尖庄的目标。

而据中短期规划,绵柔尖庄将会在2017年实现在山东、河南市场亿元目标。“在今年亿元省后,2018年将启动亿元市、千万县建设工程。”相关人士表示。

对于自营产品来说,其价格定位与地方白酒企业产生冲突,在相关人士看来,五粮液系列酒没竞争者,只有**。“与其他深入终端**的品牌差距大,没任何资格以大公司、***自居,唯有多学习。”

“五粮液系列酒公司在人员数量上是无法与其他白酒企业相抗衡,需要通过良好的服务来发挥各地**经销商的力量,以推进市场的发展。”相关人士介绍道。

而据了解,百亿五粮液尖庄的实现是建立在很大程度发挥厂商共同积极性的基础上的,混改平台的搭建,*先应该是从尖庄开始。

除了发挥经销商积极性外,相关人士认为,五粮液系列酒还须给消费者和商家**价值,而这个价值聚焦将在“真”字上。

“品质真、价格真和服务真是工作**,品质是五粮液赖以成为酒业大王的基础,价格方面,与竞品相比,定位于提供具性价比的产品,服务这块,通过不断完善执行力等使得酒商以及消费者都满意。”在相关人士看来,这三个真不仅是各大白酒品牌不断发展以及实现目标的方式,更体现五粮液作为一个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如果做到这三个真,不管是从市场上还是从影响力上来看,五粮液系列酒的未来空间都是很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