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50度10年份酒价格多少钱一瓶?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50度 五粮液 10年份酒 玻璃装 500ml

价格:¥ 859元

五粮液50度10年份酒价格多少*一瓶?“半年的时间内上涨了140元,五粮液的渠道利润也得到优化,提振了经销商和终端的信心,也对五粮液品牌形象的稳定起到重要的作用。”相关人士表示,“今年五粮液普五的渠道利润在10%-15%左右,而且此产品量价齐增,经销商、终端的利润都不错。”

20万箱配额所剩无几,中秋旺季将更紧张

五粮液普五价格上涨跟供需紧张有关。据五粮液在去年12.18经销商大会上透露的消息,2017年普五的市场投放量比2016年减少25%左右。“市场价格还会上涨。”多数经销商的看法。

“行业的复苏,其实是知名白酒的复苏,经销商对知名白酒的热情提高,对以茅台、五粮液为代表的**白酒市场行情看好。而五粮液市场终端价格的上涨,是行情、业绩双驱动的结果,普五已具备批价859元/瓶的环境基础。”相关人士表示。

“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消费品牌化越来越明晰,白酒行业已进入稳健发展阶段。而消费升级、消费品牌化让**的白酒品牌销售得到快速增长。”有经销商表示。

相关人士了解到,2017年安徽市场五粮液普五20万箱的配额已所剩不多,货源较紧张,预估计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会呈现缺货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