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红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哪个保健功能大?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干红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哪个**功能大?1.要看食物搭配啦.如果日常膳食热量高,吃葡萄就容易发胖,至少不利于减肥,因为葡萄是高热量,高糖份水果.如果日常膳食已经比较清瘦了,多吃点没关系.

2.红葡萄酒会促使面部黑色素沉淀,产生色斑.

但没有听说用吃葡萄会使黑色素沉淀的.葡萄含丰富的铁质,能补血养颜的.

如果您担心这个..可以多吃柚子,它能很好的抑制色素沉淀,美白肌肤.

补上葡萄的营养价值:

据测定,葡萄浆果除含水分外,还含有约15%~30%糖类(主要是葡萄糖、果糖和戊糖),各种有机酸(苹果酸、酒石酸以及少量的柠檬酸、琥珀酸、没食子酸、草酸、水杨酸等)和矿物质,以及各种维生素、氨基酸、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卵磷脂等。特别是现代医学发现,葡萄皮和葡萄籽中含有一种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对心脑血管病有积极的预防和*疗作用。多吃葡萄、喝葡萄汁和适量饮用葡萄酒对人体健康很有好处,产后的妇女于饭后吃葡萄,或喝些葡萄酒,既可帮助血液循环,又可增加身体中的血色素。

中国古代医学对葡萄药用也有记载。葡萄性味甘,酸,平,入肺,脾,肾经,能补益气血强筋骨、通经络、通淋消肿、利小便、滋肾益肝。葡萄根、叶也是**材。葡萄易泄泻,不宜过食。医疗上能起到补肾、壮腰、滋神益血、降压、开胃的作用,尤其在预防和*疗神经衰弱、胃痛腹胀、心血管疾病等方面有较显著的**。《滇南**》说“大补气血,舒筋活络”。《滇南**图说》说*痘症毒,胎气上冲,煎汤饮之即下。《**再新》说它“暖胃健脾”。《随息居饮食谱》认为它“补气,滋肾液,益肝阴,强筋骨,止渴,安胎”。《陆川**》记载:“滋养强壮,补血,强心利尿,冶腰痛,胃痛,精神疲惫,血虚心跳。”葡萄含铁量较高,对缺铁性贫血者,食用葡萄干大有裨益,是*疗的辅助措施。

葡萄汁、子、皮内均富含强力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及类黄酮等成分,它们在皮及子中的含有量上更胜一筹。白藜芦醇及类黄酮具有阿司匹林药物的溶栓、抗血凝效益,可防御缺血性脑中风,如脑梗塞、脑血栓等。

标签: 红葡萄酒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