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口子窖零售价格多少钱一瓶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有网友在问六年口子窖零售价格多少一瓶?答案在这里:口子窖 六年 41度 400ML 1*218.0

口子窖酒价格表(口子窖5年价格、口子窖6年价格、口子窖10年价格20年价格)

口子窖酒汲取口子酒*有的大蒸大回酿造工艺,采用**老窖与石板窖发酵,长期窖藏,具有“窖香馥郁 绵甜醇厚 酒体丰富 余味悠长”的特殊风格。

二零零二年口子窖酒被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白酒标样产品,中国兼香型白酒的**代表。

口子酒以**高粱、小麦、大麦、豌豆为原料,在吸取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现代技术酿造,长期陈储,精心勾兑而成,以其“无色透明,芳香浓郁,入口柔绵,清澈甘爽,余香甘甜”的*特风格,被誉为酒中珍品。

口子酒已有两千多年悠久历史,远在春秋战国时期,宋侯血盟会诸侯,所饮之酒就是口子酒,元代、明末清初,濉溪更加繁荣,酒坊已增加到三十余家。许多文人墨客留下了千百*脍炙人口的诗章,明末隐士任柔节曾以“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的诗句赞美口子酒。

口子窖酒特点:芳香浓郁,入口柔绵,清澈甘爽,余香甘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